素素

这里素素,老王的媳妇儿owO
王你,方王都吃吼吼
bg,bl,gl全都喜欢的杂食素
www特别爱黑道paro哇

[男神x你]如果女朋友是数学小公举★

----男你的处女作(´∀`)内含王/周/黄/喻/叶/翔
----撞梗的话...怪我QnQ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吃爪爪]
----lo主王厨,所以王的写的长♡爱全职所有人
----大家开心就行

『王杰希』
“队长,我又算了一次伤害值的数学期望,命中率是75%的话,按照标准技能点的伤害值进行计算,数学期望是860,而你那套方案的伤害数学期望是820,明显我的方法是没有问题的。”你认真分析道。
“你总是喜欢算这些东西...如果你把你在比赛时一边操作角色一边计算的计算失误率算进数学期望呢?”王杰希面不改色的说。
“嗯..”你停顿了4秒:“假设我计算失误的概率为20%,那么伤害值数学期望就变成795了...嗯,队长说的对。”
“所以说,以后你别老是冒风险计算,没有特别强硬的技术,就拿最稳的方法打。”
“好...”
一旁的高英杰众人一脸懵逼:“数学期望...是什么?”
               ----《我也不懂数学期望是什么啊...万一她把失误算进去以后还是我的方法伤害低那不就尴尬了?》

『周泽楷』
媳妇...
喜欢,计算
我每次说话...字数
她说...
今天我说话的方差...
比昨天大...
问我,是不是...
情绪不稳定了...
----《媳妇...没有啊...QAQ》

『黄少天』
媳妇说我们两个人要是考试做同桌该多好。
是呀我也感觉本剑圣聪明机智学习优秀考试就该被别人抱抱大腿啊这多好,有本剑圣这种学霸当然是要多多依靠啦!
之后,媳妇才跟我说:我相信你能帮我写作文,你的数学我可以帮你。
     ----《喂媳妇儿,我的数学证明题也是能写满满的呢!》

『喻文州』
“文州...我感觉,当你嘴角的笑容是18.2°时最好看...”
“文州...你的手速我口算一下,到210.47了,很有进步的说!”
“文州...你转笔的频率我估算一下是没秒钟0.94转...很帅”
......
“媳妇,你真的是口算的么?”
      ----《要不要来口算一下,我嘴里的温度...^_^》

『叶修』
“老叶...”你一脸黑线的看着他的荣耀操作界面。
“媳妇等一下,哥这局打完保证好好吃饭。”叶修的手速不由得快了几分。
“不是的老叶...你这里轰这个boss应该用37°左右打,这样距离可以比原来短大概5米左右。”
“哥可没你那么好的脑子。”叶修无奈的笑了笑。
“不见得你算稀有材料收购价格时比谁慢过...”
     ----《媳妇那可是商人间的必须本领!》


『孙翔』
晚上11:30了,你没有什么疲倦,依旧专心的写数学奥赛题。
“媳妇别写啦,你都坐一天了老看数学不腻的慌啊...”
“别打扰我,这个题目的方程很复杂,不好解的...”
“媳妇你信我,答案可能是周泽楷!”孙翔很自信的看着那个一点也看不懂的方程说。
“什么意思?”
“无解!”
之后你一脸震惊的盯着参考答案的无解,感觉他六个核桃没白喝,猜的还很准。
      ----《媳妇你几个意思啊,你翔哥我就是这么聪明!》

评论(8)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