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

这里素素,老王的媳妇儿owO
王你,方王都吃吼吼
bg,bl,gl全都喜欢的杂食素
www特别爱黑道paro哇

[全职cp]短段子----花吐症ovo★

----内含双花/方王/周翔
----双花的是正经一点的,方王和周翔的是逗哒
----如有撞梗,怪我QnQ
----爱全职所有人,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吃爪爪qwq]

张佳乐得了花吐症。
已经病入膏肓,咳嗽的越来越频繁,花瓣愈来愈血红,从口中落下,似是内心在流血,感情在倾泻。
“大孙啊...好想...再见见你...”剧烈的咳嗽让他失去了往日的元气,斜靠在床上失去力气。
孙哲平接到张新杰的私信,很快就从大老远的义斩赶了回来。
“大孙?”那天,张佳乐看见他时,一个激动又咳出很多血红的花瓣,犹如繁花血景的名字一般。
孙哲平心疼的走上前,把他搂在怀里。
“对不起,不该这么晚才告诉你,我喜欢你。”
“这个现实版繁花血景,也让他消散吧。”

       ----《哪个繁花血景都可以没有,但是,不能没有你》

王杰希得了花吐症。
他后悔没有早些告诉方士谦对他的情感,方士谦退役4年了,他的感情愈来愈深,终于憋出了病。
自己现在是真的能凭空变出花瓣的魔术师。
“歪,小队长啊,我已经到北京了,你赶快给我收拾个床铺啊,睡你床也行,你认真铺啊大冬天冷死了。”
“什么...你回来了?”王杰希在电话那一段惊讶的问。
“我去你这不想看我回来的语气是什么意思啊,好好收拾啊,在帮我买份水蜜桃的热果茶!”
之后,两个人看着对方都在吐花瓣,愣是对视着笑了起来。
方士谦把他按在床上,两人一夜爽歪歪,事后,方士谦一脸自豪的说:“小队长我这波奶可是一奶两命啊!”
      ----《王杰希揉了揉腰:你的奶还是一如既往的暴力啊》

孙翔得了花吐症
“孙,怎么了。”周泽楷看着吐着姹紫嫣红的花的孙翔,歪着头摇摇呆毛问。
“啊花吐症吧...唉我活不久了...”孙翔看着自己吐出的花瓣落到地上,感慨道:“我的生命就像这凋零的花啊,等最后一片花瓣落下时,我的生命就终结了啊...”
“一叶之秋...一花知命?”他又补充了一句。
周泽楷用湿漉漉的眼睛害怕的看着孙翔,蹭了蹭他,在他嘴上啾咪一口。
“不...落下...”他知道可能孙翔喜欢的人不是他,但他怕孙翔真的快走了。
随后,两人一起吐出了花瓣。
“啊最后一片花瓣落下了...我要死了!”事后,孙翔无脑的仰天长啸。
江波涛:“小周啊...这种二货还是让他死一次吧...”     
         ----《周:不要,傻傻的,可爱...QnQ》

评论(3)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