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

这里素素,老王的媳妇儿owO
王你,方王都吃吼吼
bg,bl,gl全都喜欢的杂食素
www特别爱黑道paro哇

[男神x你]假如男神是家庭教师★

----内含叶/周/王/伞
----写的不好或者撞梗,怪我QnQ
----惯例想要小红心小蓝手ovO
----爱全职所有人哇
----大家开心就好ww

『叶修』
叶修人称叶不羞,江湖骗术超高。
当然这也只是在你真正找到他补课以后才知道的。
说是骗术,也并不是说他不会讲课,倒是“一遍课即懂,考试不会忘。”这招牌打的不好。
“叶老师我还是没听懂。”你咬着笔,盯着眼前的数学压轴题,沮丧的说。
“没事,我再讲一遍,笨死啦。”他开玩笑的说。
于是,他活生生把两个小时的课讲到三个小时,还不多收学费。
日久生情,你渐渐能跟上他快速的思维,也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叶不羞。
“喜欢我?把这题写完,再说...”
      ----《写不出来,哥也喜欢你》

『周泽楷』
他坐在你右面,离得你很近,流畅地在草稿纸上写着过程,他观察着你的神色,看你是否听懂,直到你因为思考而微皱的眉毛渐渐送来,才往下写下一步。
他的脸红扑扑的,可能是因为离你太近所以很紧张。
“唔,好复杂啊...”你看着过程,认真推敲着这个题目。
他偏了偏头,湿润的大眼睛看着你:“听懂了吗...?”
“嗯...”你有些迟疑的点点头:“勉强听懂了,但思路还不是很清晰。”
“哪里...不懂?”他蹭蹭你,又转过头看你:“...问我。”
       ----《媳妇认真的样子好可爱◝◝(●˙  ˙●)◜》

『王杰希』
王杰希是个年轻的家庭教师。
然而年纪轻轻就学富五车经验丰富,人长得帅又聪明。
他耐心又温柔,渐渐的你也喜欢上了他,当然他的大小眼也察觉到了。
某天...
“这么久了还没写出来吗?”明明是讲过的题,你依旧无从下手,他有些无奈的问到。
“那个...老师你的大小眼盯着我,我专心不了...”你憋笑。
他扶额,把头撇到一边去看书:“你专心写吧...”
等你写完,他看着你正确的过程和答案,感慨道:
       ----《以后得日子长着呢,你得赶快习惯我的大小眼啊onO》

『苏沐秋』
“呜呜秋秋秋秋这题好难唔...”你把书顶在头上,带着哭腔的抱怨。
“嗯?这题不难的,要加油啊!”他把书从你头上拿下来,揉揉你的头说。
“式子太复杂啦!我算了好几次都不是正确答案。”你委屈的嘟了嘟嘴。
“大不了从头再来罢了。”他的笑容像阳光一样灿烂。
“唔...好烦,不想写了QAQ。”
“你要知道,你所浪费的每一秒钟,都是我不曾拥有的未来。”
......
你从梦中惊醒,抬头一看只有5点。
睡不着了呢...你起身走到书桌旁,看着厚厚的一本压轴题练习。
你拿起笔,专心的做着,感觉身边还是有千阳温暖陪伴着一样。
虽然,并没有了...
      ----《人生的路还很长呢,我在那里陪你一起走( ´•ω•)ノ(._.`)》

评论(17)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