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

这里素素,老王的媳妇儿owO
王你,方王都吃吼吼
bg,bl,gl全都喜欢的杂食素
www特别爱黑道paro哇

【男神x你】男神教官带你大一军训!

---男神教官x新生你,大概是之前就在交往,然后军训时他正好带你们的队
---黄少的那个踩了油门emm...
---想要小红心!!!
---如果没有问题那我们开始♡


【王杰希】
明明以前的王杰希都是温和的老父亲形象,怎么一当上教官就有一种清冷和疏远的感觉。
emm...也许是部队在军训时的规定吧,你这么想着。
你所在的方阵在刚才的队列考核表现的中不溜秋,连长也对王教官说了很多,看见王教官一脸严肃的会到方阵来,你知道大事不妙。
“以前认为你们会表现好,就给你们一个较为宽松的环境。现在你们方阵走成这样,是想给你们连队和整个学院丢脸吗?”
同学们对自己刚才的松懈心知肚明,都纷纷懊悔准备认真起来练习。
“不要把我逼急了,不然你们都不好过。”王杰希淡淡的说:“原地踏步走。”
方阵的同学开始原地踏步走练习,显得比以前要认真了许多。然而操场另一面的叠被子表演方阵成功吸引了你的注意,你偏头往左边看着他们在操场上叠着豆腐块。
“停。”王杰希下指令。
完了,分神看叠被子要被说了...你想想现在心情不太好的王杰希,不免有些害怕
“向左转。原地踏步走。”
你直勾勾的盯着对面的叠被子方阵,内心甜滋滋“听说把你逼急了就没好日子过?”


【黄少天】
“你们都不爱张嘴吗?你们喊口号要是再喊不出来,回去让你们喊个够。”列队考核前,他故作气势汹汹的说着。
“你们站好队就不要乱动,不然之后让你们动个够。”
“地上能有多脏啊,叫你们坐就迅速坐下,不然让你们坐个够。”
你被他的金句玩笑逗到了“你们别怎么怎么样,不然回去让你们怎么怎么样个够。”
后来你发现,他不是开玩笑。
军训后的一个晚上,当他把你压在身下...
“口号喊的不响,现在却喊的很动听嘛。”
“嗯?在队里不是挺爱动的嘛靓女,现在怎么不自己动动呢?”
“让你坐你不坐,那现在让你'做'个够吧。”


【喻文州】
G市的军训,可以说是特别难熬了。
太阳高高在上,一脸傲视着你们这些被晒到冒火的萌新。
所以那天下午天上刚飘了点雨,预计会下大,军训宣布暂停,让你笑的合不拢嘴。
“别笑。”他站在你面前,脸上只有想装严肃但是装失败的温和和一丝丝的笑意:“现在还在军训,还没解散。”
你看着他的表情,依旧笑的合不拢嘴。
解散后,雨依旧没有下大。
“笑的那么开心,这么不想军训,不想看见我?”在楼后,他把你圈在角落,依旧是一脸温润的看着你。
“没...不是...”你只是不想军训而已。
“回来找你算账。”他轻笑一声,向部队集合的地方跑去。



【周泽楷】
“哎呀这番真的很好看...”“是的是的准备补得...”你和旁边的女生窃窃私语聊着天。
“安静。”周泽楷说。
“是7月霸权吧...”你没有听见周泽楷的话,依旧自顾自的说这话,可你旁边的女生听见指令已经没在说话了,并给了你一个眼神。
“...”当你反应过来停下嘴时,发现周泽楷站在你面前直勾勾的盯着你看。
他看了好一会,看的你有点不好意思,偏了偏头。
“不要随便讲话。”看了一会,他终于开口了。
晚上你回到寝室,感觉有点失落,自己的确不该随便讲话。
你发现桌子上有一大盒东西,打开一看,是许多防晒护肤品和晒伤解毒膏,芦荟胶等晒后修复品。
另外附了一张周泽楷留的纸条:耳朵晒伤了?别忘记耳朵涂防晒。晚上好好保养。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